2007/3/17

joller 的生日禮物

今年joller的生日禮物是兩件Kent&Curwen的襯衫,一件是正式的,出席正式場合可以穿的,另一件是比較休閒的,平常可以亂穿的.

為什麼會出現兩件襯衫來做為生日禮物呢? 尤其是joller平常不穿襯衫的啊!為什麼~為什麼~到底是為什麼呢?
主要的原因是,joller 平常都穿T恤,而沒有夏天的薄襯衫(他唯一一件襯衫是某個冬天我們訂婚時的六禮之一),每次夏天要出席稍為正式一點不能穿T恤的場合時就找不到衣服穿,只能穿著不曉得是從我爸還是joller爸那裡偷來的不合身的襯衫,看起來是一整個呆 ^^?

至於會買Kent&Curwne則是因為在joller生日的前夕,我和有錢佳接到微風的DM,上面寫著Kent&Curwen在特賣,事實上我也不認識那個牌子:p 直到有錢佳說那是毛毛的愛牌,說他的結婚西裝正是那個牌子,我才想到,在他們要結婚的那年,我和joller一起去湊熱鬧陪毛毛買西裝時,我們兩個好像有在kent&Curwen的沙發上坐過(其實是昏睡)好一陣子,我才想起來那天毛毛穿他家的衣服好像是有變帥 ^^;;

佳芸說毛毛兄弟的身型因為肩膀很平所以不太好買襯衫,但那家的版型還滿好的,加上三折的誘惑,所以我就決定帶joller去試試看,雖然他們家一件襯衫的定價都五六仟台幣,但打完折也還好,加上穿起來感覺joller老鼠的確有變帥,所以就買啦!

希望joller大老鼠會喜歡,並祝joller兄弟生日快樂!